乖乖lwx121lwx

【信用卡逾期后,是否能与银行协商重新分期还款?】

说起信用卡逾期,这是一个大家都不想发生的事,特别是经过这次疫情的影响,很多人的债务危机提前爆发。

很多信用卡逾期的持卡人,在银行催收的时候,都有向银行提出将钱款重新进行分期的请求,但是大部分银行态度都是比较强硬,有些银行给出的政策是还上最低卡片继续使用。还有一些就是适当减免利息和违约金,但必须全额还上。更有一些不仅要求全额还款,利息和违约金也是不能减免。

 

信用卡逾期以后,有那么一部分人是可以申请分期的,但是需要满足以下条件:

 

首先,一定是要有真实的还款意愿,不能嘴上说着想还款,要用实际行动去证明,大无畏的心态,只能引来银行的反感。

 

第二,想再次申请分期的持卡人,一定需要有一个正当合理的理由,稳定的收入,不然银行凭什么在那么多逾期人之中给你分期,并且可以寻找机构跟银行去协调,不能觉得一切托付给别人,自己就可以高高挂起了。负债人一定要知道,协调是机构的工作,但是负债人解决的是自己的问题。

 

第三,在申请分期之后,持卡人一定要明白一个道理,银行再次给你信任,有了一个圆满的还款计划之后,一定要努力赚钱,按时还款,不得再二次违约,否则你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,并且银行不会再次信任于你。

 

逾期后再次分期的成功概率,要看持卡人的具体情况,一般满足上面三个条件的负债人,想要再次分期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